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2010年5月20日澳洲股市:Citigold (ASX:CTO)與河南金渠簽訂意向書

2010年5月20日澳洲股市:Citigold (ASX:CTO)與河南金渠簽訂意向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0 11:38   更新日期: 2010-05-22 11:39   駐外記者 黃震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震中/國際新聞轉載】

Sydney,May20,2010-(ABNNewswire)-隔夜華爾街和歐洲股市下跌,但今天上午澳洲股市開盤略升。澳洲股市由於投資者在近期股市接連下挫後逢低買入而得到支撐。在全球股市因德國政府禁桍??!裸賣空而下挫之後,昨天澳洲股市收於九個月來低點。

今天的經濟動態方面,澳洲統計局發布了二月份平均週薪數據。墨爾本研究所發布了五月份的消費者通脹預期。

企業新聞

CitigoldCorporationLimited(ASX:CTO)公佈該公司已與中國的河南金渠黃金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一份具有約束力的意向書。這份意向書是繼3月4日簽署的諒解備忘錄的下一階段協議。意向書是在諒解備忘錄的基礎上並在金渠技術團隊最近視察Citigold位於昆士蘭的ChartersTowers工廠之後簽署的。金渠和Citigold聲明的意向是——將在三個月內敲定並簽署一份完整的合資協議,取代這份意向書。協議需經過雙方的盡責調查和外商投資審核委員會的批准方可生效。

ArrowEnergy(ASX:AOE)稱,中國國土資源部已經正式登記柳林煤層氣區中一個部分的儲量證明。Arr!ow!EnergyInternational(AEI)擁有35%股份的富地柳林燃氣公司在2009年末向國土資源部申請了儲量登記。國土資源部的登記證申明,位於柳林區塊這一部分的這些煤層的天然氣地質儲量是196拍焦耳(PJ),其中100拍焦耳歸為經濟可採類別。因此AEI在這一登記證明的天然氣地質儲量中擁有的淨份額是34拍焦耳。AEI有日後將所持的富地柳林股份增加到75%的購買選擇權,增持股份後,AEI在這一登記證明的天然氣地質儲量中將擁有更大份額。

BCIron(ASX:BCI)今天表示,該公司及其合資夥伴FortescueMetalsGroup(ASX:FMG)在西澳皮爾巴拉東部的Nullagine鐵礦石合資開發項目正在繼續。Fortescue昨天宣布因澳洲政府的資源超級利得稅,將擱置在西澳的三個擴建項目中的兩個,並考慮把這些項目出售給外國公司。Fortescue發出這一聲明後,BCIron做出了上述聲明。BCIron今年!晡?些時候將開始Nullagine的開採,現在仍然向著原訂的2010年12月期間出運首批礦石的目標順利進行。

聯絡:

MichelleLiang

AsiaBusinessNewsAsiaBureau

Tel:+61-2-9247-4344

Email:michelle.liang@abnnewswire.net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