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縣長參加七星潭路跑

縣長參加七星潭路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2 10:32   更新日期: 2010-05-22 13:58   0 putting / 花蓮縣 報導  

【0putting/花蓮縣報導】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10七星海灣悠然曼波?慢慢走、牽手走」五月份健走活動今(22)日上午6點在新城鄉七星潭健康登場,花蓮縣長傅?萁帶領縣府各局處首長來到會場,與新城鄉長錢自立、新城鄉代表會主席陳炳煌及數千位鄉親,一起沿著美麗的七星潭畔輕輕鬆鬆慢慢走,迎著柔和的朝陽、呼吸早晨清新的空氣,沿途欣賞七星潭月牙灣山海相印的美麗景致,渡過一個活力健康的週末上午。

上午六時不到,上千位喜愛運動的鄉親們就扶老攜幼,甚至推著娃娃車全家總動員抵達七星潭「賞星廣場」集結準備出發,健走活動首先由原住民行政處同仁活力十足的大會操揭開序幕,熱情有勁的樂曲讓人精神為之振奮,大家隨著音樂旋律擺動身體,盡情舒展筋骨。

傅縣長指出打造花蓮成為幸福的生活大縣,是他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因此自擔任縣長以來,每個月都率領縣府團隊到各鄉鎮舉辦路跑健行活動,看到許多鄉親們一大清早親子同遊、甚至全家總動員,大手牽小手的溫馨情景,總令他感受到花蓮旺盛的活力而雀躍不已,此外,為了避免夏天的豔陽破壞民眾健走的興致,傅縣長也貼心的指示從本(5)月開始縣府的每月健走活動時間,夏天上午6時開始、冬天則訂於上午7時,歡迎全縣鄉親都能一起走出戶外,曬曬太陽、活動筋骨,做個健康快樂的花蓮人。

傅縣長也特別感謝縣府團隊這段時間來全力打拼的努力,以及全縣鄉親的支持,最近媒體的民調顯示,花蓮是全國25縣市居住生活環境第一名,正朝向全國生活大縣大步邁進中,但縣府不僅僅要營造花蓮成為幸福大縣,在環保、交通、經濟及觀光等各方面,都會更積極努力,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繳出最亮麗的成績單,讓鄉親們都能擁有最優質的生活、以身為花蓮人為榮。

接著在傅縣長、錢鄉長等人鳴槍起跑後,眾人由七星潭「賞星廣場」開始,沿著高灘地的自行車道,抵達北埔安檢所後,再走到海灘上,最後回到「賞星廣場」,全程約3.2公里,大夥迎著晨曦,在美麗海灣的浪濤聲中漫步,細細品味、感受花蓮的海洋早晨風情,三十分鐘後,民眾陸陸續續回到會場,邊欣賞原民處同仁們帶來精采的原住民舞蹈表演,邊等待最刺激的摸彩活動,獎品包括液晶電視、電冰箱及腳踏車等豐富大獎,縣長獎32吋液晶電視由傅縣長親自摸出,由一位葉小姐幸運抽中,她興奮的衝上台領獎,並與傅縣長開心合影留念,場面輕鬆歡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