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府在布袋遊艇碼頭海岸舉辦淨灘活動

嘉義縣府在布袋遊艇碼頭海岸舉辦淨灘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3 20:07   更新日期: 2010-05-23 20:10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府在布袋遊艇碼頭海岸舉辦淨灘活動

留下美好的回憶、但不要留下垃圾!嘉義縣政府22日在布袋遊艇碼頭海灘暨岑海里街道舉辦「99年春季擴大淨灘活動」,縣長張花冠等各界共襄盛舉,期喚起社會大眾清淨家園、重視環境衛生觀念,一起打造布袋鎮迎向觀光新都的美麗願景。

這項活動,共動員環保局、公所及社區志工等機關團體、縣議員蔡鼎三、陳鳳梅及鎮長蔡坤彬等約800人參加,上午9時30分由縣長張花冠親臨經她指示環保局協調旅客服務中心周邊地主配合整頓、已使得海風長堤一帶景觀環境煥然一新的前廣場主持社區志工隊宣誓、授旗儀式後正式展開。

張花冠指出,海岸是生命之母,卻長期被人棄置垃圾而污染,環保局每年都僱工進行環境清潔維護工作,但仍感垃圾總是清不完。

幾年來,在前縣長陳明文帶領積極建設下,已為布袋鎮增添了多處美景,幾乎從醜小鴨變鳳凰,看到海風長堤的美麗景色,都會被深深吸引,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周遭環境雜草叢生,也讓遊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最近,她除透過環保局協助布袋鎮公所,針對岑海里多處空地與地主協商進行整頓外,並希望能藉此活動來凝聚全民力量共同為改善環境衛生,提升民眾生活品質工作盡一份心力。

相信很多民眾已經感受到海風長堤週遭環境的改變,希望這裡能成為嘉義縣的視窗,進而將布袋環境整頓與綠美化成果推廣到全縣各個角落,為全體縣民營造一個優質、健康的生活環境。

張花冠並且強調她對環境綠美化工作的重視,期以「村上春樹在我嘉」理念,結合各鄉鎮市村里社區與民眾,透過居家環境、公共場所、街道與髒亂點清理與綠美化工作,共創「處處有鳥語、時時飄花香」的美麗嘉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