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人權學堂五月份活動,邀請您一同參加!

人權學堂五月份活動,邀請您一同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3 20:26   更新日期: 2010-05-23 20:27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為落實「人權城市」的願景,並將人權理念融入民眾生活當中,高雄市政府於捷運美麗島站內成立「人權學堂」。人權學堂以服務中心型態呈現,提供相關人權資訊及城市人權導覽旅遊資訊諮詢服務,並協助人權相關活動舉辦、推廣,本(5)月舉辦人權座談活動邀請您一同參加!

5月22日(六)下午4時播放人權影片:「眼淚-真正想欲哭,敢有價簡單?」。「眼淚」是一名握有權力者贖罪的故事,以懺悔為主題,探討轉型正義的電影,融合警匪動作類型和深沈的人性刻劃,全片充滿港都的人文風情與在地景致,並用台灣第一大族群的母語,訴說一則關於寬恕與和解的故事。會後並邀請到拍攝導演鄭文堂先生及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擔任與談人,與觀眾進行意見交流。

5月28日(五)下午4時辦理勞動人權座談會:「勞動赤貧化?」。面對產業結構的轉型遽變,勞動赤貧化是否已成為一股無法抵擋的社會現象?我們應該如何看待勞動就業權益的保障?當日邀請到台灣勞工陣線協會理事白正憲先生、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教授兼任副校長衛民先生、青年勞動九五聯盟執行委員劉侑學先生以及高雄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人文與社會科學組副教授陳月端女士與談,邀請您共同探討勞工基本權益保障議題,讓大家擁有實至名歸的勞工基本人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