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旗山社福館幸福九九搖滾演唱會

旗山社福館幸福九九搖滾演唱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3 20:39   更新日期: 2010-05-23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旗山社會福利館幸福九九五月份青春頻道,於五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在旗山社福館前庭廣場準時開播。期待結合社區青少年之才藝資源,讓青少年在舞台上展現出青春活力與自信般的光芒,進而提升自我認同感,同時也能提升社區民眾休閒品質。

本次演出團體為高苑科技大學熱門音樂社帶來的搖滾歌曲演唱會,用青少年的創意展現,來感謝社區對於青少年活動的支持與鼓勵。當天活動內容還有自下午二時開始的假日市集跳蚤市場,歡迎社區民眾到場尋寶以及欣賞青少年的創意演出。

該熱門音樂社至今已成軍多年,平時常利用課餘之時勤練樂器,假日更常受邀到高雄縣各地演出,如路竹夜市熱音之夜及燕巢熱音大賽等,雖然組團至今才半年多,但因為重視樂團和喜愛音樂,所以大家才能堅持至今,他們在演唱時都會穿插幾首自創曲,或許寫的不會跟明星一樣好,但至少可以寫出屬於他們自己的心聲。

『旗山區青春頻道』活動,期待透過每月一次的青春頻道時間,針對青少年極俱創意及活力的特質,提供社區青少年朋友秀出創意的舞台,提升青少年的自我認同,達到結合社區青少年之才藝資源,提升社區民眾休閒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