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詐騙集團假冒電子公司行騙 中市警逮車手

詐騙集團假冒電子公司行騙 中市警逮車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4 17:56   更新日期: 2010-05-24 17: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一名吳姓被害人得知被誆詐,憤而僅匯一元到詐騙集團人帳戶使之凍結,中市警方追查破獲這個假冒電子公司的詐騙集團,查出不法集團一日內得逞五件,將車手石明彥逮捕到案,訊後依詐欺罪嫌法辦。

江姓男子看報紙分類廣告應徵送貨員,對方要他將履歷寄至國光客運台中朝馬站,並要他附上存摺、提款卡,他寄出後驚覺有詐,立即向中市警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報案。

警員林立閎、葉宜周二人在現場埋伏,逮捕到持變造駕照,冒用他人身分前往拿取存摺的車手石明彥,在他身上起出二張騙來的銀行提款卡等證物。

石嫌坦承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負責到超商或客運站拿取集團騙來的銀行帳戶存摺及提款卡,並以手機將帳號報給公司後聽從指示持提款卡到提款機領取騙來的錢,再匯回指定帳戶。

警方發現其涉及九起詐騙案件中,有被騙近廿萬元者、一名吳姓被害人得知是騙局,故意匯一元後報案,將該人頭帳戶予以凍結,防止他人再受騙,全案以詐欺罪嫌將石嫌送辦,刻追查其他集團成員到案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