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完善士官制度,打造士官新未來

完善士官制度,打造士官新未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5 17:30   更新日期: 2010-05-26 06:51   政戰官 葉菘貿 / 花蓮縣 撰稿  

【政戰官葉菘貿/花蓮縣撰稿】

現階段士官制度已大致完善,而現今士官的體能、戰技、智能…等也都具相當的水準,但為因應未來將要推動的募兵制政策,國軍人數將會減少,是當前會面臨到的,因此必須對士官的體能、戰技…等要有所提升。國防部有個「精進士官制度」就是期望士官同仁們能不斷的精進自己,提升體能戰技。

精進士官制度不僅可以應付募兵制人數減少的問題,有強悍的體能,更對幹部的領導威信有很大的影響,在部隊裡才可受士兵的尊重。讓未來的志願役士兵能夠以較少的人數去完成多樣的任務,讓整體國防戰力可以更加精實,也讓未來的士官兵能夠確實學習到更多樣化的技能,以便未來退伍後能有更多元的人生道路得以前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