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勇於從軍並塑建優質國軍

勇於從軍並塑建優質國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6 18:25   更新日期: 2010-05-26 23:58   政戰官 葉菘貿 / 花蓮縣 撰稿  

【政戰官葉菘貿/花蓮縣撰稿】

「選擇迷彩,終身精彩」,還記得在新訓時期,於莒光園地時看到國軍為招募人才打出的口號,讓人印象深刻,甚至還邀請國軍陸、海、空軍好幾位優秀人才前來分享軍旅生活經驗與體悟,從他們幾位口中可得知國軍對於人才培育是非常重視,且軍旅生活可是能培養相當規律正常的作息。

國軍代表的是國家戰力指標,除了將武器裝備的性能提升外,對於愛國心、榮譽心、責任心等軍人品德,是不可獲缺的,也更是國家安定穩固的基礎。此外,做為一名保家衛國的中堅,除了愛民、與民同在外,更要建立起良好的社會觀感,以身作則,為人民之表率,才能讓官兵成為堂堂正正的軍人。進而促使部隊更加團結一致及優越的榮譽感,提升國家更強大的戰力。

近年來,國軍皆著注於精進案和募兵制的實施,期希望能達到量少、質精的專業軍人,是故,身為國家的守護者,應好好體認國家對自我的期許,並實踐軍人本身應有的本份及義務,也讓各位有志弟兄能願意為國家盡一份心力,勇於從軍並塑建優質國軍之形象及戰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