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王牌舊市主?舊市要好看」市集達人創意行銷競賽入圍名單出爐!

「王牌舊市主?舊市要好看」市集達人創意行銷競賽入圍名單出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8 19:04   更新日期: 2010-05-28 19:05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合龍華公有零售市場99年5月13日共同辦理的「市集達人創意競賽」,吸引眾多大專院校餐飲、管理相關科系的學生,共同組隊角逐「市集達人」封號,各參賽團隊無不發揮創意,協助龍華市場攤商進行產品、行銷、經營等面向的規劃。

初選會由三名專業評審,以公平公正的角度進行初賽書面評選,初賽共有10組團隊入圍,入圍作品分別為:「城市創意生活市集」、「推倒傳統市場的牆龍華美食大宅門show」、「天之餃子」、「生鮮料理包企劃案」、「包薄飽爆-東慶北堂烤包子」、「龍華好市、健康九九、好運包子來」、「一八七菜攤改造計畫」、「龍華市場煎理站蚵仔煎的專家」、「煥然一新腐朽也能創商機-三姊妹手工果醬」、「全能菜市場改造王之甲仙鄉下雞」。

市集創意競賽也逐漸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初賽入選隊伍將於6/26在龍華市場舉行複賽決選,各入選團隊必須在現場展示其作品內容,屆時歡迎各位民眾能多參加活動、給予所有參賽團隊鼓勵,讓他們塑造出更有特色的市場新風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