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胃疾不就醫與好友買毒止痛遭警查獲

胃疾不就醫與好友買毒止痛遭警查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8 09:17   更新日期: 2010-05-29 02:09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鄭介本、張殷誠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於晚上20時許,發現有兩名男子蹲坐於文化路地下道入口處,便不動聲色前往察看,赫然發現兩名男子正準備注射毒品,當場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嫌疑人侯○○與蔡○○對於共同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毛重0.21公克坦承不諱。北門派出所所長林世宗表示侯嫌之前才因毒品案入獄,於99年2月份甫出獄,目前還在假釋期間,卻仍無法克制毒品的誘惑,侯嫌向警方表示,由於罹患胃潰瘍病症,因胃痛致無法忍受,所以才央求另名嫌疑人蔡○○向1名綽號『阿忠』之男子,共同出資以500元購買海洛因欲施打止痛,希望讓身體可以舒服一點,哪知道還沒有施打就被警方查獲,承辦員警聽到侯嫌的吸毒原因,真是哭笑不得。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分局長李繼平表示,毒品氾濫的程度是我們無法想像,其所造成的衍生犯罪及對家庭社會的影響,也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所以,應該加強防堵毒品的侵害,更應正視入侵校園所帶來的影響。另外,針對轄內犯罪治安死角,各所更應加強巡守,以減少犯罪之滋生,徹底打擊犯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