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高中、國中小美術班學生畢業作品展

高雄市高中、國中小美術班學生畢業作品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29 18:43   更新日期: 2010-05-29 18:4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高中、國中小美術班學生畢業作品展

ㄧ年ㄧ度的「高雄市高中、國中小美術班學生畢業作品展」是高雄市美術班畢業學生的盛事。展出的作品多元,其中不乏參加全國美展及高雄市美展的得獎作品。

展出時間分兩階段展出,第一階段:5月28-30日,由壽山國中、道明中學、七賢及屏山國小展出;第二階段:6月3-6日,由鼓山及前鎮高中展出,作品精采可期,展出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第二文物館,歡迎市民蒞臨參觀前來感受這場藝術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