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大甲鎮文曲社區活動中心熱鬧落成

臺中縣大甲鎮文曲社區活動中心熱鬧落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30 12:34   更新日期: 2010-05-31 01:22   天眼日報記者 陳武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武雄/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民眾殷殷期待的大甲鎮文曲社區活動中心終於完工了,並在三十日舉辦落成典禮,地方民眾以辦喜事的心情來慶祝活動中心落成啟用,現場鞭炮聲此起彼落,熱鬧非凡,縣長黃仲生表示,文曲社區文區中心完成是居民團結一致促成的,現在有了聯絡感情的場所,大家一定會更快樂、情感更為和諧。昨日最感到欣慰的就是文曲里長林寶彩,她說,終於完成老公的遺願了。

座落於大甲鎮文曲里東安路的文曲社區活動中心,是一棟二層樓房的建築物,佔地面積二百七十二平方公尺,去年八月動工,今年四月十八日完工,經費預算七百多萬,除了黃縣長、大甲鎮長蔡信豐外,縣議員林素真、李榮鴻、顏榮燦、楊永昌都一同出席剪綵活動。

臺中縣黃縣長表示,文曲里終於美夢成真,這是村民團結一致促成的,地方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村民自動集資募款二百多萬元,順利購得土地,再由縣府補助六百萬元,大甲鎮公所也配合一百萬工程費,終於讓文曲里的村民有了休閒、聚會聯絡感情的活動場所,大家一定會更快樂、情感更為和諧。

昨日最感到欣慰的就是文曲里長林寶彩,她說,終於完成老公的遺願了,她表示,前里長趙登奇當了五屆里長,最大心願就是要蓋活動中心,讓農民有地方方便舉辦活動,沒想到三年因身體不適過世,為了完成老公遺願接下重擔,在地方及政府協助及支持下,終於完成任務,未來將作為社區團體舉辦土風舞、歌唱班等各類活動地方。

為了慶祝社區活動中心落成,社區居民也以辦喜事心情踴躍參與,現場鞭炮聲此起彼落,還有醒獅團、大鼓等精采表演,熱鬧非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