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東港分局「女子意圖自殺員警積極找尋」

屏東縣東港分局「女子意圖自殺員警積極找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31 21:00   更新日期: 2010-05-31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東港分局110報案系統於日前受理一件外地夫妻因吵架,妻子憤而跑到東港鎮海公園海邊想尋短的事件。所幸在員警陳冠銘、李宗宏的積尋尋找下挽回一場家庭悲劇。

警方指出家住屏東境內的一對薛姓夫妻因細故發生爭吵,妻子薛郭女士獨自一人騎乘機車至鎮海公園海邊想結束生命。

分局勤務中心接獲110報案,指稱有民眾意圖自殺情況危急,可能前往東港沿海地區。經通報後線上巡邏員警立即前往東港、林邊、新園海邊進行搜尋,因海岸線數公里找尋不易。經聯絡報案人得知其母可能在東港鎮海公園四週,最後員警在鎮海公園內,發現獨自棲身在海邊沙灘堤防邊隱密處低頭哭泣薛郭女士。處理員警耐心開導始敞開心房後薛郭女士表示,因心情非常低落想結束寶貴生命,最後在員警好言規勸安撫不安情緒後,載回東濱派出所內所安置。並通知家屬帶回,事後家屬對警方之善舉深表謝意。

2名員警積極落實搶救意圖自殺之民眾,深獲分局長陳世煌肯定與讚譽,陳分局長還特地前往東濱派出所當面嘉勉二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