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第二十屆兒童美術比賽得獎作品展

雲林縣第二十屆兒童美術比賽得獎作品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5-31 21:16   更新日期: 2010-05-31 21:18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第二十屆兒童美術比賽得獎作品展

雲林縣第二十屆兒童美術比賽辦理迄今已達20年,今年於4月14日星期三下午在斗六市久安國小、水林鄉水林國小、土庫鎮土庫國小、東勢鄉安南國小、崙背鄉崙背國小、大埤鄉大埤國小等6地同時進行比賽,報名人數從去年度的1,046人增加為1,557人,分為繪畫類與書法類兩類:繪畫類分為幼童組、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組等7組,報名人數為1,236人;書法類分為一∼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等4組,報名人數為321人。

這項比賽有別於其他比賽能讓家長、老師陪伴作畫的方式,比賽開始後,所有的家長、老師都必須離開比賽場地,於考場中當場公佈題目,小朋友必須獨立創作,完成一幅幅美麗的畫作,或是用毛筆將文字化為挺拔的藝術作品,所以每一幅的作品都特別能顯現小朋友辛勤練習的成果。

5月19日下午2時在縣府文化處舉辦頒獎典禮,由雲林國小的謝翠娟老師及林足厚老師擔任司儀,雲林國小二位小朋友的帶動唱揭開序幕。

頒獎典禮中,林源泉副縣長親切的頒發獎狀,並與得獎小朋友一一合照留念,他親切的態度讓參加的家長和小朋友都覺得十分溫馨。雲林縣政府也歡迎大家能撥空到展場為我們雲林縣的小小藝術家加油!

展期:6月2日至6月27日

地點:北港田園藝廊(北港老人會館三樓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