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府文化替代役挽袖捐熱血

台南市府文化替代役挽袖捐熱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1 21:39   更新日期: 2010-06-01 21: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府文化觀光處替代役捐血不落人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替代役們總是在捐血中心呼籲血庫供應不足時,慷慨踴躍捐輸。平時至少2個月也會主動至捐血中心報到,文化觀光處替代役人數不多,但是統計累計今年1-5月總捐血量已達2500cc,雖然捐血量不是達到驚人數量,但是這種急公好義,捐血不落人後的精神,卻是?得敬佩。

陳鈺銘、鍾金玉、顏偉庭、宋文彬、王維浚等五名替代役們表示,因為他們正值青年時期,新陳代謝快,血液較不會有高血脂、高血糖、高膽固醇等問題,可以說乾淨純潔,而且捐血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與身體健康,也可以幫助需要的人,藉由替代役役男挽袖捐熱血之實際行動,彰顯替代役實施十年來用心服務社會、熱心公益的大愛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