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9年度台南縣社區深度文化之旅-社區旅遊規劃人才培訓

99年度台南縣社區深度文化之旅-社區旅遊規劃人才培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2 20:57   更新日期: 2010-06-02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李玉婷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玉婷/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依山傍海有著美麗的山川平原,豐饒的物產及最早先民開台的聚落文化之美,是台灣四百多年來開發最早的地區。加上縣府十多年來積極推動社區營造與完整紀錄社區人文地產景的資源調查下,展現出富麗農漁村、山區聚落文化及都會集合社區的環境改造之社區營造豐碩成果等,這都是發展社區深度文化旅遊的重要元素和主題。

為讓縣內社區能將社區豐富的人文與環境透過好的想法與觀念,然後規劃最適切的社區深度文化之旅,將於6月18日(五)辦理「如何策劃好玩的社區深度之旅?」,學習如何策劃因地制宜的社區旅遊,讓遊客體驗的不僅僅是社區生活環境的美好,更重要的是人與人、人與土地之間的互動關係,期望社區深度之旅並非一般認為之觀光旅遊,而為知性之旅,也是整個社區營造過程展現,更是終身學習的大教育空間跟體驗。

歡迎對社區深度文化之旅規劃有興趣的社區(不限年度受補助之社區營造點),做伙來共同參與這一次的課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