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死巷應設立「此巷不通」警示標誌,巷底應加設圍籬確保安全

死巷應設立「此巷不通」警示標誌,巷底應加設圍籬確保安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4)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0-06-03 10:40   更新日期: 2010-06-03 11:46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專稿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專稿】

建議平鎮市公所盡速施工,免造成不幸事件之遺憾

1、巷子口設立「此巷不通」警示標誌。

2、平鎮市工業南路53巷30弄底據傳稱是:「平鎮市公所」還原先前未經地主同意,涉嫌竊地挖地設水溝案,損及地主權益…業經市公所敗訴,平鎮市公所只好還原歸地。

上月真有怪手與工程人員施工,「廢棄原佔用私地水溝、重新規劃挖設水溝」還原後,造成土地有落差,衍生危險(如相片)更危及小孩嬉戲時有不慎掉落之危機,更常有外地行經該處見死巷才緊急煞車,倒車。

建請平鎮市公所工務課徐課長,徐課長先是一概否認上項「市公所敗訴」傳言,燃希望有書面資料,僅遵照平鎮市公所工務課徐課長裁示,提供相關事證俾供參酌辦理。

3、此外;新設水溝部分;水溝蓋是以「封閉式」施工,平鎮市公所工務課徐課長也解說:現在的清除水溝障礙可伸及8公尺的暗管排除障礙,平鎮市公所工務課徐課長如是說就無往後無法清除的疑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