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苗栗造橋南瓜產業文化系列活動6/5日登場

2010苗栗造橋南瓜產業文化系列活動6/5日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3 17:11   更新日期: 2010-06-03 17:1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造橋鄉農會6月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連續舉辦3年的造橋金瓜傳奇即將在6月5日歡樂登場!造橋鄉農會邀請國人及鄉親到造橋觀賞形形色色的造型南瓜外,還可品嘗甜美可口、營養又健康的南瓜風味餐,現場也特別展示重達300斤的大南瓜,在場嘉賓讚嘆不已。

2010苗栗造橋南瓜產業文化系列活動,自6月5日起到6月20日止每個週六、日,在苗翔牧場、天賜自然生態園區及古巴木炭博物館三地同時展開,活動內容有全國首創的南瓜舞台及重達300斤的大南瓜、漫步南瓜隧道欣賞多采多姿形狀各異的造型瓜、南瓜攝影、寫生比賽及一元競標活動….等。

另外,活動期間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接駁專車,自早上8時30分到下午5時30分,每5至10分鐘一班車,從888大衛營到苗翔牧場(牛奶的故鄉)免費往返接送。

縣府農業處長范陽添表示,為帶動造橋觀光休閒產業,特別與造橋鄉公所、農會共同輔導農友們種植大南瓜及觀賞南瓜6,500株、食用南瓜42,000株,目前結實纍纍,因此希望透過南瓜節系列活動結合在地酪農、美食、生態與木炭文化等地方特色產業,提升當地產業發展與經濟繁榮。

與會的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副議長陳明朝、造橋鄉長陳鳳英等地方政要,都一致推崇南瓜所富含的營養成分,在講究健康飲食的今天,也已搖身變為養生聖品,而變化多端的造型也逐漸受裝飾藝術的青睞,記者會現場特別展示重達300斤的大南瓜外,也邀請餐廳大廚現場秀金瓜料理,讓所有在場貴賓大飽口福。

圖上:造橋鄉農會6月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現場特別展示重達300斤的大南瓜。

圖中: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副議長陳明朝、造橋鄉長陳鳳英等地方政要,都一致推崇南瓜所富含的營養成分,在講究健康飲食的今天,也已搖身變為養生聖品。

圖下:甜美可口、營養又健康的南瓜風味餐,在場嘉賓讚嘆不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