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議員陳三井關心治安 造成治安問題非單一因素

議員陳三井關心治安 造成治安問題非單一因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3 17:25   更新日期: 2010-06-03 17:27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議員陳三井於今(3)日市政總質詢中提出質疑表示,曾任警察單位最高權管機關的內政部前部長蘇嘉全,在任內政部長時,治安都做不好了,怎可能做好市長工作呢?陳三井表示,治安不好,不是單一因素造成,教育、文化、風俗習慣、地理環境等都是原因。

議員陳三井指出,民國95年11月20日,當時擔任內政部長的蘇嘉全部長南下台中遊行,抗議治安敗壞,此點令他相當不解,治安不好,身為警察單位最高權管機關的首長,怎不是提出政策改善治安,而是投身抗議行列。

陳三井也坦誠表示,台中市的治安,的確有值得改善檢討的空間,警察局辦案進度等也會影響社會觀感。陳三井也說,胡市長出席「憨面」(李照雄)出殯,一來死者為大,二來他捐贈市府2千萬元作公益,胡市長出席捻香,不為過。

胡市長也表示,有關槍擊案現場有四名警員在場,全案他已請警察局主動移送檢調偵辦,由第三者,公正、客觀的偵辦,還原真相、客觀究責。

陳三井也問及警察局長胡木源,外界傳聞涉案員警有插乾股,胡局長回應表示,據查,該生技公司為空頭公司,雖有帳冊,但沒有營業產品及沒有營業行為,無證據可證實有插乾股,不能透過邏輯推斷就說有插乾股。

另,陳三井也關心楓樹里污水處理廠、停車位不足,及學校減班超額教師議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