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議員李中期勉胡市長 做好整體市政工作才是首要

議員李中期勉胡市長 做好整體市政工作才是首要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3 17:27   更新日期: 2010-06-03 17:28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近日台中市的治安問題,引發各界關切討論,台中市議員李中於今(3)日市政總質詢中為胡市長鳴不平。李中表示,李照雄先生過世,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余天、前市長張溫鷹、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陳大鈞等人都有出席,為何獨點名胡市長,這對胡市長相當不公平。李中也為期勉胡市長做好整體市政工作才是首要工作。

議員李中也提醒警察局長胡木源,這次槍擊案事件,恰好有四名警官在現場,警察局要當成「防微杜漸」,警惕自我,不要因事小就放著不管,而變成無法解決的大事,在一開始是小事情時就應斬斷。

議員李中也提出「友善、安全、可靠」的城市願景,建請胡市長為民眾謀求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