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角頭命案殺手曝光? 警:將調查影帶流出來源

角頭命案殺手曝光? 警:將調查影帶流出來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6 18:20   更新日期: 2010-06-06 18:22   天眼日報記者 黃富釧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富釧/台中市報導】

角頭命案槍手身影曝光?有平面媒體報導,獲民眾提供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頭戴棒球帽、高約170公分的男子持槍進入案發的生技公司,開槍掃射後逃逸。對此,台中巿警局副局長余輝茂表示,影帶在案發後都已被保管,不明白從何流出,將再調查影帶來源。

根據媒體報導,畫面中拍到歹徒在翁奇楠生技公司的巷口埋伏五小時,案發當時一名約170公分高的男子下車,頭戴棒球帽,身穿黑衣、黑褲、白布鞋,在街上神色自若地持槍快走,槍手於三分鐘內三度進出公司,射殺翁奇楠、賴榮振後逃逸。

余輝茂今早表示,案發後警方就將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集中保管,不明白媒體的影帶從何而來,並質疑媒體所得資料的真實性。

槍擊案發生後第十天,警方目前已調閱歹徒逃亡路線上的監視器畫面,逐一紀錄車牌號碼,建立超過2萬部車輛的資料庫並進行比對。據媒體報導,不排除犯案兇手為境外殺手。此外,警方根據在日月潭所尋獲的犯案三菱車,追查到買主並清查通聯紀錄,鎖定3名接應槍手,將全力追緝到案釐清案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