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明華園玄字戲劇團公演馬車伕與大捕快

明華園玄字戲劇團公演馬車伕與大捕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7 19:27   更新日期: 2010-06-07 19:28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7日指出,由陳子強領銜主演之明華園玄字戲劇團將於6月8日晚上7點30分在苗栗縣苑裡鎮安宮前廣場帶來經典戲碼「馬車伕與大捕快」,請鄉親務必要把握此次難得機會,歡迎閤家屆時前往欣賞。

國際文化觀光局展演藝術科表示,明華園向來希望在觀眾觀賞之餘,亦能傳承文化與啟迪人心。此次演出戲碼《馬車伕與大捕快》內容敘述,一個平凡的馬車伕看世間百態,討論人性的貪、忍、疑、忌,也論及中國固有的俠義精神,並藉由嘻笑怒罵的對白,描繪深刻的人性。也本著「寓教於樂」的宗旨,盼望發人深省。並秉持「多戲多人看」的創團宗旨,演出遍及臺灣各鄉鎮,推廣藝術生活,營造幸福社會。

國際文化觀光局局長徐文達表示,為推廣文化藝術,邀請各界知名演藝團體至縣內演出,將藝術融入生活,提昇優質的文化水平;為此特別邀請明華園玄字戲劇團及陳子強擔綱演出,帶來傳統戲碼「馬車伕與大捕快」,請鄉親務必要把握此次難得機會,歡迎閤家屆時前往欣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