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端午佳節將屆,台南市府政風處加強宣導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

端午佳節將屆,台南市府政風處加強宣導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7 22:04   更新日期: 2010-06-07 22: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端午佳節粽飄香,佳節將屆,?樹立臺南市政府廉潔之風氣,市府政風處特別要求同仁恪遵「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如遇有請託關說、受贈財物、飲宴應酬及其他廉政倫理事件等情事,請參據「臺南市政府公務員廉政行為規定」,婉予說明立場,予以拒絕,並於3日內主動簽報機關首長及知會政風單位,完成報備登錄程序,除樹立公務員優良典範,保障本身權益外,更能維護市府廉能、清新形象,共同建立社會廉潔風尚。

市府積極推動許市長「專業、清廉、效率」觀念,要求同仁依法行政。市民至市府洽公不用找人請託、送禮或請客,亦能立即辦好事情,為市府一貫施政理念。在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籲請市民響應不對公務員請託關說、送禮或邀宴,市府同仁也會遵守「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你不送、我不收,共創廉潔政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