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太平市新光地區區段徵收配餘地開標情況熱絡

臺中縣太平市新光地區區段徵收配餘地開標情況熱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4 14:51   更新日期: 2010-06-08 02:55   天眼日報記者 羅業任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羅業任/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政府六月四日辦理太平市新光地區區段徵收配餘地第二次標售,在六十二筆地中,共標出六十筆,脫標率逾九成六,總金額為三十八億九千一百四十一萬六百二十九元,又創縣府近年來土地標售新紀錄。

臺中縣太平市新光地區區段徵收配餘地第二次標售案四日在縣府舉行,共有六十二筆分別為住宅及宗教的用地要標售,地政處在此次的標售案中,共收到七百五十三封的投標書,開標地點的會議室原本只能容納一百六十幾人,結果四日湧進近六百位的投標者,地政處表示,此次的投標情形超出預期,又創縣府近年來土地標售佳績。

臺中縣太平市新光地區區段徵收配餘地第二次標售案共計有六十二筆土地,其中住宅區土地計六十筆及二筆宗教專用區土地,總面積為十萬二千一百七十六平方公尺。地政處表示,新光區段徵收範圍內除有四十米的生活圈道經過,還鄰近臺中市東區,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且本次劃分多筆小面積土地供民眾投標亦是造成此次投標熱絡的因素。

臺中縣政府地政處指出,此次參與投標的價格平均高出底價四成,其中新興段七十八地號有四十四個標封,是此次標案是最搶手的地號,地政處表示,因該地號位在街角,位置絕佳且緊鄰國小預定地,因此造成搶標。

臺中縣政府地政處表示,本次標售雖有多筆土地上空有高壓電纜或有高壓電塔基座,惟區內高壓電塔、電線地下化工程預定於民國100年7月前完成,故區內除了有四十米的生活圈四號線經過外,還有二十及十八米的主要幹道,可連接臺中市,距離太平市原本的市區也近,生活機能便利,商業活動熱絡,再加上縣市年底即合併,因此該區相當受歡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