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就是eye苗栗」攝影比賽 萬件投稿!

「就是eye苗栗」攝影比賽 萬件投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9 20:11   更新日期: 2010-06-09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廖國樑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廖國樑/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9日指出,國際文化觀光局舉辦「就是eye苗栗」采風攝影比賽,於5月31日截止收件,共計收到11,870件投稿作品將角逐比賽。

國際文化觀光局表示,為推廣苗栗自然人文之美,並建立影像資料庫,向全台、國際行銷苗栗觀光,特別舉辦「就是eye苗栗」采風攝影比賽,吸引國內外各攝影好手運用鏡頭來捕捉苗栗精彩動人的影像。

國際文化觀光局說,為廣邀國內外攝影高手共襄盛舉,縣長劉政鴻將原比賽總獎金由80萬元提高到160萬元,為近年來國內獎金最高的攝影比賽,為苗栗「重金策略」確實奏效,參賽作品高達11,870件。

國際文化觀光局長副局長甘必通表示,「就是eye苗栗」攝影比賽活動舉辦至今,確實達到行銷苗栗的效果,接下來將經由委員初審及複審的程序,依自然組及人文組各選出金牌獎1名、銀牌獎2名、銅牌獎3名、優選10名、佳作30名及200名入選作品,金牌獎獎金20萬元、銀牌獎每名10萬元、銅牌獎每名5萬元,優選每名1萬元、佳作每名5千元,入選作品每名另可獲贈精美得獎作品輯一份,入選金、銀、銅、優選者另致贈琉璃獎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