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賽 13日下午苗栗巨蛋開戰

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賽 13日下午苗栗巨蛋開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09 20:14   更新日期: 2010-06-09 20:15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將於13日下午在苗栗巨蛋體育館熱力開戰,來自各縣市的43所大專院校、69隊將同台競技,副縣長林久翔9日北上召開記者會,歡迎全國各地的民眾到苗栗觀賞精彩賽事,感受年輕人的熱情活力,並暢遊山城美麗風光。

由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苗栗縣政府所舉辦的這項全國性大型賽事,預定13日下午1時30分舉行開幕式,隨即展開各項競技,民眾可免費入場觀賽,緯來電視也將全場錄影轉播。

今年報名隊伍包括全能女生5人組9隊、全能混合5人乙組17隊、混合5人甲組4隊、啦啦舞組6隊、女生組5隊、團體混合乙組20隊、混合甲組8隊,總計69隊逾千人參賽,盛況可期。

林久翔與教育部體育司科長呂生源、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秘書長曾慶裕等人,上午在體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活動內容,並邀請代言人SonyMusic新人陳芳語現場熱力演唱,以及世新大學啦啦隊演出空中翻騰、跳躍等精彩動作,歡迎大家到苗栗看比賽、為選手加油。

這項比賽評分標準包括基本技術、團隊精神、舞蹈編排、難易度、舞蹈技巧、默契、創意、造型及整體表現等,最高獎金3萬元。

地主隊親民技術學院上個月到日本參加亞洲啦啦隊國際公開賽,再度蟬連國際組男女混合冠軍,並榮獲5人技巧組第1名,實力堅強,已有許多學校慕名要來苗觀賞這支冠軍隊伍演出。

林久翔表示,苗縣致力打造健康城市,非常歡迎充滿陽光活力的啦啦隊比賽在苗栗舉行,希望所有參賽者盡情展現熱情與活力,青春不要留白;同時也期盼藉此體育盛事促進校際情誼的交流,並提升苗栗的運動水準。

圖上: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賽,9日召開記者會,世新大學啦啦隊演出空中翻騰、跳躍等精彩動作,歡迎大家到苗栗看比賽、為選手加油。

圖下:林久翔與教育部體育司科長呂生源、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秘書長曾慶裕等人,上午在體委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活動內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