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將員警服務推向大自然—內埔警分局舉行笠頂山淨山活動

將員警服務推向大自然—內埔警分局舉行笠頂山淨山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0 20:05   更新日期: 2010-06-10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將員警服務推向大自然—內埔警分局舉行笠頂山淨山活動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為了響應縣府推動員工參與志願服務活動,於本月8日(星期二)下午14時至17時止,在瑪家鄉笠頂山熱烈展開,由分局長黃富村帶領分局同仁、警眷及各所參加淨山活動之志工、義警、民防共130人辦理此次淨山活動。除了希望藉由淨山活動,提升警察形象外,更鼓勵同仁利用勤餘時間走向大自然,維護大自然的原?。本次活動共清除了各種垃圾裝滿8大袋,重量達200公斤,維護大自然生息環境保護可謂貢獻豐碩。

內埔警分局長黃富村表示:此次的淨山活動除了推動員工能在勤餘時間參與志願服務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之外,同時也希望改善民眾對警察的印象,除了干涉取締外,在此刻展現了警察公義關懷環保的一面,並呼籲登山民眾不要製造垃圾破壞大自然,並鼓勵同仁利用時間登山,兼作清除垃圾維護環保之工作,除有益本身健康外,藉此展現警察人員關懷大自然、維護環保之情操,希望藉此活動能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