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績優兼任、兼辦人事人員表揚

嘉義縣績優兼任、兼辦人事人員表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0 20:30   更新日期: 2010-06-10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績優兼任、兼辦人事人員表揚

嘉義縣政府9日在創新學院舉辦99年度第1次人事會報,會中張花冠頒獎表揚何玉華等3位績優兼辦、兼任人事人員。張花冠期勉人事工作伙伴摒除本位主義,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凝聚團隊向心力,共同為縣政打拼,打造一個有競爭力的縣府團隊。

嘉義縣財政困難,沒有充裕的財源可以廣設專任人事人員,不少單位人事業務由同仁兼任。據統計,嘉縣兼任人事人員有146人,兼辦人員38人,合計184人,占嘉縣所有人事人員總數的63.8﹪。

張花冠指出,人事工作千頭萬緒,法令多如牛毛,她很幸運能有如此堅強的人事幕僚團隊當後盾,如同人事處的願景「全方位服務,百分百績效,無可取代的團隊」一樣,尤其兼辦及兼任人事人員很辛苦,工作量又大,很感謝她們的付出與努力。

兼辦、兼任人事人員得獎名單如下:

兼辦人事人員:朴子戶政事務所課員何玉華。

兼任人事人員:排路國小幹事張美玉、頂六國小幹事汪李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