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林淑貞紙浮雕人物寫真館

林淑貞紙浮雕人物寫真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2 17:17   更新日期: 2010-06-12 17:19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林淑貞紙浮雕人物寫真館

《紙浮雕人物寫真館》是資深的藝術教學老師林淑貞的作品,結合紙浮雕與人物塑型,以簡單的紙蕾絲技法,呈現多種風格的人物寫真,例如:古墓奇兵的蘿拉、韓劇裡的大長今、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以及表現生活情境的故事系列作品,除此之外,近來深受歡迎的電影<赤壁>中的孔明、小喬,《珍愛來臨》、《波特小姐》的電影海報,以及京劇裡的小生、旦也都在本次展覽中栩栩如生的躍動。

林老師這次的作品以女性人物搭配款款深情的男主角為主,設計多款古典、現代與新娘的主題造型。由髮型、服飾、配件的雕飾開始,進一步深入角色的靈魂,揉合不同的姿態與神情,豐富的背景與色彩,將原本平面的照片,經過紙張的塑造,呈現出半立體的效果,充分表現女性各種曲線與造型之美,更引發了參觀者的情感,領略藝術生活化的樂趣!

展期:99年6月16日至99年6月30日

地點:陳列館一樓

時間:上午09:00~下午05: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