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立德大學99級畢業典禮

立德大學99級畢業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2 18:00   更新日期: 2010-06-12 18: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立德大學99級畢業典禮

立德大學99級畢業典禮12日舉行,市長許添財特別蒞臨祝賀。許市長表示,立德大學是非常有遠見、理想的大學,尤其該校在台江設立大學,該區域市府將規劃台江城,未來,這裡不是只有甘蔗田、魚塭,這裡將成為都市品質條件最好中的大學。

許市長指出,面對地球暖化問題,必須重視自然生態環境,這裡有國際級的海岸濕地公園,也就是台江國家公園,他也提出安南區都市計畫願景,安南區都市計畫將以日本東京六本木的規格來規劃,以新開發成為大學城副都心,也就是連結成大安南校區、立德大學及興國大學,成為新的都會區。

對於安南區淹水問題,許市長表示已向中央爭取80多億的治水經費,完成後可確保不再淹水,同時也可讓該地區保有最佳親水環境及綠帶公園,讓沒有水患時有一片綠意盎然的公園,有水患時成為最佳的滯洪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