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二合一基層選舉投票

嘉義縣二合一基層選舉投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3 18:58   更新日期: 2010-06-13 19:00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二合一基層選舉投票

下屆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選舉12日舉行投票,嘉義縣長張花冠上午前往灣橋村興宮寺投票,票選心目中最理想的人選。張花冠呼籲選民珍惜手中神聖的一票,為嘉義舉才。

選舉是民主社會公民自主參與公共事務最直接的基本權利,經由投票產生各級公職人員,為國家舉才,為地方服務。嘉義縣18鄉鎮市12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鄉鎮市民代表和村里長選舉投票。

張花冠上午10時輕裝前往設籍的竹崎鄉灣橋村朴子埔興宮寺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

張花冠說,鄉鎮市民代表和村里長是站在第一線服務地方的公職人員,與基層互動密切,工作十分辛苦,是政府施政及政策宣導的第一線尖兵。雖然天公不做美,嘉義地區一整天氣候陰霾不定,但仍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票,選出最能代表民意、好央甲的人為地方服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