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西班牙奇想曲─李思懋&Calle Verde

西班牙奇想曲─李思懋&Calle Verde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3 20:04   更新日期: 2010-06-13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西班牙奇想曲─李思懋&CalleVerde

如果世界上有那一個地方兼具美食、音樂、舞蹈、酒、人文、工藝、景觀、建築、沙漠、太陽、海岸,讓你流連忘返,回家後,還誏你朝思夢想,非安達魯西亞莫屬。安達魯西亞是比才卡門、莫札特費加洛婚禮、拜倫的劍下唐璜、羅西尼塞維爾的理髮師等的故事原鄉。安達魯西亞的浪漫迷人舉世聞名!

特別是猶太西班牙的安達魯西亞歌曲(CantosJudeo-Espanoles)猶太/西班牙/阿拉伯三合一的特殊風格,歌曲中歡樂帶點傷感,傷感中又充滿了希望,浪漫的充憬中又有些含蓄,旋律優美,節奏動感十足,歌詞如詩有如畫、傳統古曲讓人有如走入時光墜道,令人充滿了想像空間,非常有特色的世界音樂。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表示,本場音樂會於九十九年六月十九日下午十六時三十分,假該中心榕園,邀請由李思懋&CalleVerde帶來結合演奏、舞蹈及歌唱的一系列安達魯西亞組曲。由吉他:洪暢宜、歌手:陳惠善、舞者:陳雅慧、吉他:李思懋、舞者:碧斯蔚.梓佑(PisuiCiyo)等共同演出,歡迎愛好歌舞的民眾前往聆賞,共渡美麗的午后時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