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心義剪、幸福永遠

愛心義剪、幸福永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4 19:59   更新日期: 2010-06-14 20:00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愛心義剪、幸福永遠

端午節將至,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役男結合役內學有專精的美髮技師及說唱兼具役男,來到縣內「單親母子家園」為單親媽媽及小朋友「愛心義剪」,觀昇有線電視孫國昌總經理也特別致贈粽子,祝福大家佳節愉快,單親的雪莉媽媽也回贈手作的黃金色香皂來謝謝大家對他們的關心。

社會處役男為了讓「單親母子家園」的單親媽媽及小朋友能舒適度過ㄧ個清爽的季節,特別結合美髮技巧高超的丁光明及「阿妹」11日下午,前往「彩虹家園」為單親的家庭義剪,總共服務35位家園的住民,年齡層從45歲至6個月不等,經過剪髮後的媽媽們都覺年輕了。

役男陳俞旭表示,為孩子剪髮感覺很不一樣,看到他們從害羞靦腆進而開心微笑,當7個月大的陳歆睜大眼睛嘗試人生的第一次理髮,可愛乖巧的模樣讓陳俞旭不自覺也跟著高興的哼起歌曲,感覺特別有意義,役男郭昱宏、林其偉、張文甫、蘇鈺文也特別安排現場吉他演唱,使得氣氛更加輕鬆。

縣政府社會處表示,目前家庭形態已日漸多元化,希望大家都多關心單親家庭,如身邊有單親親友有長期住宿需求者歡迎與彩虹家園(08-7322837)聯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