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農家小舖」六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

「農家小舖」六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7 21:59   更新日期: 2010-06-17 22:01   天眼日報記者 黃月貞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月貞/高雄市報導】

「農家小舖」六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

廣受民眾喜愛的高雄縣微風市集,為了方便消費者常態性購買,同時延伸高雄市的服務觸角,特別由農民集資,於高市鼎瑞街八十二號成立「農家小舖」,即將於六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歡迎大家前往購買,共同支持綠色、有機理念,以行動鼓勵辛勤耕作的農民。

微風市集自九十七年三月起開辦,在縣府、社區組織、與農民的共同努力下,已獲得消費者普遍認同及支持,營業額從九十七年的三十六萬元,到九十八年度迅速提高至七九二萬元,加上微風市集五月份為身心障礙團體舉辦募款活動,九十八年度總所得已逾千萬元,成長相當快速。今年也在農業處與旗山在地社區組織協助合作下,開發漢神巨蛋及旗山幸福市集兩個營運據點。

為了提供消費者常態方便的購買定點與農民固定銷售據點,同時延伸高雄市的服務觸角,微風市集三O多個攤位農民更以小額集資方式共同創業,在高雄市鼎瑞街八十二號開設「農家小舖」實體店面,使微風市集的發展,又向前邁出一大步。「農家小舖」將於六月二十一日上午正式開幕,將販售由產地直送最新鮮的蔬果,提供更穩定的健康飲食及優質生活產品。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購買,以行動支持有機農業與辛苦耕作的農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