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惠風舞蹈工作室「童顏歡舞」展演活動

惠風舞蹈工作室「童顏歡舞」展演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8 16:02   更新日期: 2010-06-18 16:02   天眼日報記者 廖國樑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廖國樑/苗栗縣報導】

國際文化觀光局18日指出,苗栗縣傑出演藝團隊,同時也是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的「輔導藝文團隊」~惠風舞蹈工作室,將於6月19日(六)晚上7:30在頭份鎮公所中山堂舉辦「童顏歡舞」舞蹈展演活動第一場演出。

國際文化觀光局說,惠風舞蹈工作室由從事舞蹈創作、教學近五十年的周惠丹老師所成立,為落實藝術教育往下扎根的理念,每年定期舉辦的舞蹈展演活動,在肢體的手舞足蹈中,讓觀眾感受舞蹈之美,引領觀眾進入舞蹈的領域裡。

國際文化觀光局表示,近年來,獲得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及頭份鎮公所的支持,積極推動「藝術走進鄉鎮、全民走入藝術」,藉由藝術下鄉,深耕苗栗縣民對於藝術文化的認識,進而提升欣賞藝術活動人口、刺激苗栗舞蹈藝術人才的萌芽與成長。

國際文化觀光局說,「童顏歡舞」是一齣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舞蹈表演,演出內容包含我國雲貴、西藏地區和台灣各族群的兒童舞蹈,在強烈的音樂襯托下,她們快樂的舞動、嬉戲,在輕快的舞步中,盡情的舞出對這片土地的喜愛和讚賞。

國際文化觀光局說,本場活動免費入場,邀請您~大手牽小手全家一起來欣賞「童顏歡舞」;有關演出訊息可至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