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媒體關心爆料乙事 胡市長:爆,就是不再隱瞞真相

媒體關心爆料乙事 胡市長:爆,就是不再隱瞞真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8 16:47   更新日期: 2010-06-18 16:48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媒體今(18)訪問胡市長有關市議員爆料乙事,胡市長回答表示:「爆未必是壞事,因為要面對事實、尋找真相,痛定思痛才能夠解決問題。現在爆的事情都是過去、去年,或更早。爆,就是不再隱瞞真相,我並不會忌諱還有人爆出來,爆出來就曉得問題在什麼地方,有勇氣和決心去面對事實,下定痛定思痛的魄力,要把它解決」。

媒體問:「出現台中市警紀崩盤的傳聞」。胡市長表示:「我不知道這個說法是什麼意思,絕大部分的警察是好警察,不要因為少數人的迷思、犯錯,就否定所有的警察,否定所有的警察對社會既不公平也沒有好處」。

媒體問:「以廖姓員警為例,他是吃賭又插賭而且還捉賭,像這樣黑白不分,胡市長有怎樣的想法來整頓台中市警紀」。胡市長表示:「對所謂爆料的事情,警察局要有決心,以認真的態度去檢討,我們總是希望負面的現象越來越少,正面的現象越來越多。你真的覺得壞警察比好警察多嗎?我不相信」!

媒體問:「胡市長您會要求局長接下來怎麼做」。胡市長表示:「這件事,局長昨天已打電話跟我說明情形,說要開人評會,我尊重警察的機制,人評會開完,呈報警政署。我總希望我們要痛定思痛,下定決心,從昨天的決議看來,已經往這個方向在走了」。

媒體問:「民眾有疑慮,如何分辨好警察、壞警察」。胡市長表示:「大部分的警察是好的,除非你捉到他做壞事情」。

媒體問:「整頓警紀與跟黑道宣戰,那一個重要」。胡市長:「兩個都重要,兩件事情是一件事情。警紀不能維持,我們跟黑道之間的問題會更嚴重,兩件事恐不能分開,我也尊重警政署的作為,但我代表市民要表達我們的聲音和提出我們的要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