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98學年度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花蓮縣98學年度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18 15:32   更新日期: 2010-06-19 03:28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98學年度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今(18)日上午在花蓮市中華國小活動中心盛大舉行,縣長傅?萁親自出席頒獎表揚全縣107所國小、212位榮獲「縣長獎」的優秀畢業生,並勉勵他們不但要讀好書,更要「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人生是不斷努力奮鬥的過程,挫折與失敗難免,只要心中充滿希望,跌倒後立刻爬起來繼續努力,世界將是無限的寬廣與美好,傅縣長並請全體畢業生起立向在場的父母、師長們深深一鞠躬,期盼他們都能永懷感恩的心,在未來的人生旅程上屢創佳績,成為社會上有用的棟樑之才。

在明義國小國樂團小小樂手精心準備的迎賓序曲優雅旋律暖場下,花蓮縣98學年度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今(18)日上午9時30分隆重登場,傅縣長在縣府教育處長賴錦昌陪同下抵達中華國小,與212位來自全縣國小畢業班第一名的優秀學子,以及家長、老師、校長與貴賓們齊聚一堂,傅縣長除親自頒發獎狀表揚獲獎學生外,許多學子也在父母親或祖父母陪同下領獎,並與傅縣長歡喜合影留念,包括縣議員魏嘉賢、笛布斯?頤賚及來自全縣各鄉鎮市多位小學校長都到場觀禮。

花蓮縣傅縣長表示,鳳凰花開,又到了各校畢業驪歌響起的日子,首先要感謝教育處賴處長的精心策畫,以及承辦學校中華國小的用心,讓他得以親手頒獎向各位得獎的優秀學子表達祝賀,這樣也更能彰顯「縣長獎」的真正涵意,傅縣長指出各位畢業學子在家裏父母親、阿公、阿媽的細心呵護,在校園中師長們孜孜不倦的教導,讓大家從小樹苗成長為大樹,培育為德智體群兼備的優秀學生,畢業後,是進入另一個學習領域的開始,有空要多回母校探望師長,他們將給您許多知識及經驗的傳承,現在您以母校及家鄉花蓮為榮,只要您肯認真努力學習,未來母校及家鄉花蓮將會以您出色的表現為榮。

傅縣長也不忘向所有師長們,表達最真誠的謝意,感謝他們的諄諄教誨與循循善誘,用最大的愛心和耐心,帶領孩子們平平安安成長,教導孩子們快快樂樂學習,讓花蓮整體的教學品質及環境獲得大幅的提升,因此近年來花蓮子弟在各個領域都有出色的表現,包括今年度大學學測,花蓮的莊宇勛同學甄選上台大醫科榜首、自強國中籃球隊勇奪全國98學年度全國國中男子藍球甲級聯賽冠軍,以及花中男子籃球隊榮獲今年全國高中乙組籃球冠軍等,不但學業表現優異,體育上的成績也令人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212位獲獎學生中,有二名是身障者坐著輪椅由家長陪同下領獎,還有新移民第二代,卓溪鄉境內的國小畢業生則穿著布農族傳統服裝上台,都讓傅縣長印象深刻。

頒獎休息時間,主辦單位也貼心的邀請中正國小舞蹈隊帶來蓮池仙影舞翩翩「古典舞」舞蹈表演、明禮國小直笛隊則安排一場直笛合奏音樂饗宴,活潑生動的演出不僅獲得滿堂采,也展現花蓮國小學童快樂學習健康成長的精神。最後,中華國小的邱柏華小朋友代表受獎學生致感謝詞,邱小朋友很高興能從五星級的傅縣長手中領取「縣長獎」獎狀,大家都將不忘師長、父母的諄諄教誨,會在未來的學習旅程上更加努力,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國家社會未來的棟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