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金鼓齊鳴-王寶燦打擊作品音樂會》

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金鼓齊鳴-王寶燦打擊作品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1 19:09   更新日期: 2010-06-21 19:10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南華大學是一所集眾人之力,於民國八十五年設立的大學,民國九十年成立了民族音樂學系,吸收了來自各地的學生。即將邁入第十年的民族音樂學系,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於今年走出學校,在台中、嘉義、高雄分別舉辦擊樂音樂會,讓社會大眾看到我們的努力,並展現民族音樂學系推廣擊樂的成果。

"鼓者,樂之根也"。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希望可以成立研究世界鼓樂中心,曾經邀請海內外多位名師前來本系教授過,包含:絳州大鼓、烏玆別克手鼓、陜北花鼓、韓國杖鼓等。此次《金鼓齊鳴打擊音樂會》主要為絳州大鼓系統。本系曾參與校外演出多次,深獲好評。因此希望藉由此次音樂會,來對外展現本系經營擊樂多年成果。

活動日期:6月27日19時30分

活動地點: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