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9暑假青少年輔導活動-團體體驗探索教育學習營

99暑假青少年輔導活動-團體體驗探索教育學習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2 16:33   更新日期: 2010-06-22 16:3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22日指出,由台灣苗栗地方法院地檢署台灣更生保護會苗栗分會協辦、苗栗縣生命線協會承辦的『99暑假青少年輔導活動』團體體驗探索教育學習營,將於7月31日、8月1日二天在台中縣沙連墩戶外探索學習營地熱鬧展開。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表示,你是否想在人際關係與面對壓力中有所成長嗎?你想要學會如何更有效關心別人嗎?有鑑於此,苗栗縣生命線協會,特地規劃出一連串自我成長探索活動,期待能在此次學習營中能帶給參與的青少年有更多對生命與愛的體認。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表示,活動的對象為苗栗地區各國中學校學生並全程免費參加,預計40人一起共同探索體驗教育的奧妙。

7月31日至8月1日早上8點至下午4點於台中縣石崗鄉的沙連墩探索教育場地展開為期二天一夜的自我成長體驗營,當天有『高低空體驗活動』、『團體動力合作課程』、『團隊漆彈遊戲』…等多項對生命的探索。敬請拭目以待,並捉住難得的機會創造出更美麗的生命價值。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說,如有意願報名者,可以致電到037-362110苗栗縣生命線協會洽詢。請大家告訴大家,或幫身邊需要關心的國中青少年建議報名參加,機會難得請把握良機以免向隅。(簡章備索,敬請踴躍索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