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國中小畢業典禮

台南市國中小畢業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2 21:37   更新日期: 2010-06-22 21:38   天眼日報記者 吳素珍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素珍/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國中小畢業典禮

許市長關心府城莘莘學子,22日一早仍奔走於臺南市各國、中小學,親自前往祝福各畢業同學,一上午參加了安平國中、石門國小、新南國小、志開國小、永福國小、立人國小及崇明國小同學們的畢業典禮,並頒發市長優學獎、語文獎、科技獎、體育獎、獎嘉行獎等等在各個層面表現優異的畢業同學。

石門、新南、志開這幾所小學都屬於小型學校,舉辦畢業典禮時的氣氛更覺溫馨,家長們踴躍出席,與畢業生人數在比例上來說,在各個學校中名列前茅。而位在中正路與永福路上的永福國小,畢業典禮上畢業生演奏直笛,老師鋼琴伴奏,悠遠的音樂聲再次顯示了這是一所以音樂聞名的學校;該校畢業生郭旭芹曾獲得總統教育獎,也在典禮上接受表揚,鼓勵她繼續努力向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