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竹苗區就業博覽會6/26在苗栗市巨蛋體育館登場

桃竹苗區就業博覽會6/26在苗栗市巨蛋體育館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3 18:20   更新日期: 2010-06-23 18:2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政府和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將於6月26日在苗栗市巨蛋體育館辦理「虎力旺(讓你旺)—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共有40家事業單位,提供4300多個就業機會,歡迎待業、轉業勞工及社會新鮮人把握機會。

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23日指出,行政院主計處最新公布全國目前平均失業率為5.14%,苗栗縣雖然略低於全國平均失業率,但為了解決縣內勞工失業問題,縣府與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特地邀集奇美電子、頎邦科技、矽品精密、聯華電子、瀚昱能源科技等績優廠商,辦理現場徵才活動,希望給失業勞工有再就業的機會。主辦單位也會在現場提供「履歷撰寫講座」及就業和職訓諮詢。

副縣長林久翔與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徐嘉珮、立委徐耀昌等人23日上午在縣府大廳召開「虎力旺—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記者會,說明徵才訊息,並一起切下福堂百年老店大餅與現場民眾分享,並祝福求職者當天都能找到好工作。

副縣長林久翔表示,縣府為搶救失業,今年度特別規劃17場次的鄉鎮巡迴聯合徵才活動,6月26日再與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加辦一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希望給所有失業勞工有再就業的機會。

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徐嘉珮指出,除了6月26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2點於在苗栗市巨蛋體育館,8月份在新竹市還有一場新竹地區就業博覽會,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相關訊息可上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tpesa.evta.gov.tw或全國就業e網www.ejob.gov.tw查詢。

圖說:副縣長林久翔與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徐嘉珮、立委徐耀昌等人23日上午在縣府大廳召開「虎力旺—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記者會,說明徵才訊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