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絕對非洲-南非基爾斯尼學院合唱團金牌音樂會台中場 6/29開始索票

絕對非洲-南非基爾斯尼學院合唱團金牌音樂會台中場 6/29開始索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4 14:54   更新日期: 2010-06-24 14: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世足賽在南非如火如荼舉辦的同時,當今世界合唱比賽中有動作的民俗合唱類組排名第一的團體-南非基爾斯尼學院合唱團(KearsneyCollegeChoir)將於7月8日首次應邀來台,在台中中興堂演出,民眾只要用4張統一發票就可換取入場門票。

南非基爾斯尼學院合唱團是一支由男生組成的合唱團,不僅多次在國際合唱比賽中獲得金獎,並曾榮獲合唱奧林匹克金獎殊榮。在2008年奧地利葛拉茲(Graz)所舉辦的世界合唱大賽(WorldChoirGames)中,囊括了3面金牌1面銀牌的佳績,令現場觀賽的各國觀眾如癡如醉、為之瘋狂!他們不但有優美的歌聲,中間還穿插了一些動作及拍打的聲音,展現出一種富有熱情和深情的音樂。

其知名曲目〈AfricaandRainstorm〉以生動的合音,模擬熱帶雨林的下雨及打雷聲特技,堪稱一絕。他們的另一首招牌曲目〈ATypicalNightinAfrica〉更以活潑的手勢與令人聯想到部落祭典的舞步,展現原始非洲旺盛的生命力與魅力。

此次來台,他們的演出曲目包括南非傳統歌舞、新編古典合唱經典及ABBA合唱團、皇后合唱團、麥可傑克森、披頭四等之知名歌曲,精采可期。

本場演出採免費索票入場,民眾不用出國就能看到世界頂級的金牌隊伍,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索票方式:持99年5、6月份未列載買受人名稱及統一編號的發票4張,6月29日(二)起每日上午9:00至晚間8:30,至台中市文化中心一樓索票區(西區英才路600號),可兌換門票1張,每人限兌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發票不退還,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詳情,請逕洽天橋說唱藝術團張祖望0937-086352。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