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訂婚前車禍 台中榮總醫師今晨不治

訂婚前車禍 台中榮總醫師今晨不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4 15:57   更新日期: 2010-06-24 15:57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台中榮總一名急診室醫師祝鈺昌,前天上午7時許騎機車上班途中,在台中市玉門路、福科路口被一輛小客車撞成重傷,今天凌晨3點50分宣告死亡,原定於下個星期天與交往10年的女友訂婚,現在卻因為這場悲劇再也無法舉行。

台中榮總急診室醫師祝鈺昌發生車禍後,因為傷勢嚴重醫院緊急急救2天,但還是在今天清晨3點50分宣告不治,過去曾是祝鈺昌老師的內科急診主任黃金安表示,祝鈺昌在醫院裡總是笑臉迎人,是個認真的好醫師。

黃金安還表示,過去祝鈺昌在擔任實習醫師時,常常向人提到相戀已久的女友,原訂今年初訂婚,連婚紗照都拍好了,但因故婚期延後到6月27日,沒想到前天他在上班途中發生車禍不幸身亡,相當悲痛與可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