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李喬如親自向楊縣長澄清攻擊廣告系遭移花接木

李喬如親自向楊縣長澄清攻擊廣告系遭移花接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6 16:07   更新日期: 2010-06-26 16: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李喬如親自向楊縣長澄清攻擊廣告系遭移花接木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時,多家報紙刊登市議員李喬如具名攻擊高雄縣長楊秋興侮辱女性的廣告,楊縣長不容清白受損,已控告其加重誹謗。李喬如昨(25)日親自向楊縣長澄清,指當初她要刊登的是爭取營養午餐政績廣告,內容卻被移花接木;她也向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洪智坤求證過,刊登內容確實未經過她同意。楊縣長則表示,為追查誹謗源頭,將要求洪智坤到法庭上對質。

李喬如議員昨天下午由市議長莊啟旺陪同,到縣府向楊秋興縣長說明,還原真相。

李喬如表示,她久仰楊縣長的政績表現,與楊縣長也沒有仇恨,毫無理由、動機做這種事傷害楊縣長。她召開記者會評論營養午餐事項,當天下午楊縣長也已妥適回應,沒想到隔天各大報卻出現由她具名,攻擊高雄縣長楊秋興侮辱女性的廣告,廣告內還使用她在記者會上的照片,但內容完全與她記者會的訴求截然不同。

李喬如指出,她要刊登的是爭取營養午餐政績的廣告,結果內容卻被完全更換,事前完全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對楊縣長造成傷害;也或許是因為她召開記者會,才會有人用她的名義去刊登這樣的廣告,讓她對縣長感到很抱歉。

她也向楊縣長表示,她為此事曾向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洪智坤求證,確認此廣告內容未經她同意,她也不知是由誰出資刊登。

楊秋興縣長則表示,他會提告就是因為該篇廣告指名道姓,直接攻擊他,既然李議員已正式向檢察官陳述事實,指出洪智坤,未來會要求洪智坤到法庭上對質,追查誹謗源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