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翁奇楠命案嫌犯落網 胡市長:有關案情的進度和發展,統由警察局發言

翁奇楠命案嫌犯落網 胡市長:有關案情的進度和發展,統由警察局發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7 17:59   更新日期: 2010-06-27 18:01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有關翁奇楠命案嫌犯落網乙事,台中市長胡志強2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關案情的進度和發展,統由警察局一致對外發言,我不便做任何的評論或討論」。

媒體問:「局長跟你回報這個消息嗎」?

胡市長回答表示:「我不知道警察局說了多少,我怎能在這裡表示意見,我當然掌握一部分的進度,至少他有報告給我,事實上他告訴我的時候不是你們知道的時候,我比你們早知道一點,我不知道他們講了多少,所以我不能夠評論。到適當時間,我自然會提供我的看法,現在還沒到這個時間」。

胡市長也表示:「我非常關心,但我也沒打電話,我等他主動告訴我,不給他不必要壓力,他們已經很努力,所以你們來問我,我不知道他們講了多少,外面知道多少,我怎能亂講,合情合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