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物展館,訂單豐收滿載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物展館,訂單豐收滿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7 21:12   更新日期: 2010-06-27 21:14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2010台北國際食品展雲林物展館,訂單豐收滿載

在縣長蘇治芬的親自率領之下,雲林縣政府特別於2010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中訂下為數最多的80個攤位參展,共有45家具有外銷產品的農會、合作社場等農民團体與公司參與,並以西螺大橋65:1的真實風貌,將大橋實景呈現於台北國際食品展會場中,得到許多國際買家與國內業者的高度喜愛與認同,成為本次食品展中人潮、訂單最擁擠的地方。

東勢果菜生產合作社的場長許月霞感動的說:以前的縣長從來沒有像蘇縣長是這麼關心基層的農業產業發展;蘇縣長不僅在第一天親自來給大家加油打氣之外,更在最後一天還專程率領林副縣長源泉與多位議員前來關心,真是的非常的感動;許場長還興奮的表示:活動第一天、第二天估計都超過2000位人次的試吃與洽談,後二天就只能說爆滿,無法估計人次了,真的要說雲林縣政府真的很棒,帶我們走出來,真的很用心。

縣政府一級主管總動員60人參觀與學習

在縣長蘇治芬的指示之下,特別由?書長陳慶良的帶領之下,縣府的所有一級主管與多位科長們全部來食品展參觀與學習。展場中不但是只有買家外,更是隨時可以遇到消防局長、勞工處長、教育處長、工務處長等多位的縣府主管,大家均以學習的角度來參觀,均感受到雲林縣的不同之處。未未,將做為雲林縣籌辨2013全國農業博覽會的借鏡與參考。期間,前行政院?書長、前副縣長李應元也特別帶著遠從國外回來的小孩前來感受雲林農業的豐富之處,李應元表示真的非常不簡單,雲林縣一路從新加坡、日本、韓國、中國等地走來,看到了農民朋友的成長,這就是農業首都最好的顯現。

超過1800位基層農民的肯定

蘇縣長指出:台北國際食品展雖然是在台北舉行,但是為了加強與地方農民團體建立共識,特別邀請參與展出的廠商均需負責帶領40位農民朋友前來參訪與認識,總共超過46輛的遊覽車載來遠從雲林各鄉鎮的農民朋友,每位農民看到之後都比出大姆指直說讚!許多的農民朋友也都在西螺大橋前留影拍照,均對西螺大橋出現在台北食品展表示驚喜與讚美,其中口湖的呂均賢村長表示:雲林縣政府這麼做就對了,蘇縣長真是的讓我們雲林人很神氣也感到驕傲與光榮。

縣長親率副縣長及8位議員參加

蘇縣長特別再次的於食品展最後一天親自率領林副縣長及廖錦珠、廖清祥、林朝寶、蔡秋敏、廖秋萍、簡慈舫、蔡孟真、蔡岳儒等8位議員前來參與,並為在場的農民朋友加油打氣,同時也加入現場銷售、拍賣與試吃等工作。蘇治芬高興的指出:今年是雲林縣參與國際食品展第三年,經由每年的參與學習與改進,也讓雲林縣的農民團体有學習與展示的地方,更讓雲林的農特產品藉由國際食品展來拓展大量的國內外銷售通路,形塑雲林是亞洲的綠色廚房,本次的成果據現場同仁統計訂單已超過3億台幣,可說是今年的雲林物產館成果豐收,訂單滿載。未來,雲林縣將持續參與國內外的食品展,開拓更多元化的通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