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整肅治安,別剩下一張嘴

整肅治安,別剩下一張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2)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4 12:29   更新日期: 2010-06-27 23:42   會員 郝美麗 / 新北市 投書  

【會員郝美麗/新北市投書】

台中市長胡自強,因為黑道氣燄太過,決定翻臉,向黑道宣戰。筆者很看好胡市長的魄力,只是對執法單位有「嘴炮恐懼症」,深怕胡市長也只是雷聲大,雨滴小,只是河東獅吼,虛晃一招罷了。

筆者的疑惑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同樣身為執法單位的法務部處張曾勇夫就是這樣,記得五月份立委田秋堇在立法院質詢法務部長,有關其屬下侯寬仁檢察官受監察院糾舉、彈核偵察不公開等八大缺失,是否需要受懲處?田立委並取出一段侯寬仁自述自己可以從疑犯眼中閃過的一絲陰影,再加上自己的辦案經驗來判定對方是否有罪的錄影帶,並詢問曾部長這樣的辦案方法是否正確?曾部長很明確的說「不」,但是當田立委問到為何不對侯寬仁做出懲處時,曾部長卻說「要回去審查」。這答案讓人很傻眼不是嗎?堅察院都查完了,發函給法務部,要法務部自行懲處,連不懂法律的筆者都知道侯寬仁在玩弄司法、踐踏人權,貴為法務部長的曾勇夫先生卻睜眼說瞎話,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有了前車之鑑,現在筆者對長官們說的話都要大打折扣,特別是跟司法相關的,因此很怕聽到胡市長說「回去研究研究」之類的「屁話」,讓中區的治安一蹶不振;不過,以胡市長高人氣的施政魄力,筆者相信他一定會像國父革命一般的毅力,努力改善中區的治安問題,胡市長,加油!

姓名:郝美麗

職業:家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