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十個檢舉九個假檢舉有道理嗎?

十個檢舉九個假檢舉有道理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8 16:34   更新日期: 2010-06-30 00:16   讀者 成中和 / 台北市 投書  

【讀者成中和/台北市投書】

十個檢舉人九個假,檢舉真的有道理嗎?亂檢舉所造成的傷害及社會成本,對個人、社會、國家才是可怕。

臺北市國稅局凌忠嫄局長在政治大學「宣揚政令」,對學生說檢舉逃漏稅最高可得480萬元獎金,身為政大校友的我聽到此訊息,真的為在校的小學弟學妹擔心。讀書的目的是在做人處事的平衡,而非用不道德的手段去賺錢,昔日共產黨用小孩去鬥爭自己的雙親,那是何等殘忍的場面!難道有朝一日,因為凌局長的宣導,真的去檢舉雙親逃漏稅?屆時,社會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千萬不要被凌局長的歌聲所迷惑,做自己的眼吧!

筆名:陳曉欣

職業:退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