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不是不能!是不為也!

不是不能!是不為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9 07:18   更新日期: 2010-06-30 00:49   作者 曉蓉 / 來稿照登 投書  

【作者曉蓉/來稿照登投書】

台中角頭翁奇楠,被槍殺案件,在社會起了很大的波瀾,許許多多的疑點都非常的不合理!同時也在民間被熱烈討論!

案發時大家都說,為何不公開錄影帶!檢警單位為何不出面說清楚、講明白!我們的警察、官員一致的說–基於偵查不公開!一切都還在調查,不便對外公開!這真是我們檢查體系的大進步!真要給他們好好的拍拍手!但如果不公開的原因,不是因為依法辦事,而是因裡面有警察聚眾賭博,有高階員警出入不該出入的地方!因為投鼠忌器!官官相護!以致於今天才有偵查期間不對外公開的處理!可反觀其他的社會案件呢?似乎好像沒有相同的辦案方式!

我們的檢察官一再的扮演上帝的角色!其中最甚者莫過於侯寬仁這位檢察官!舉凡他所辦過的烏龍案件真是不勝枚舉!周人蔘電玩案,警察因他丟官至今還含冤!現任總統馬英九先生也受其所害!連貴為總統也奈他莫何!還有全球矚目的太極門案!更因單憑他從掌門人眼神閃過一絲陰影,用他所謂的專業認定養小鬼!以詐欺起訴!這樣檢查辦案手法一再的凸顯出這位侯檢察官的人格、專業素養都有極大的缺失!連我們的監察院都看不下,主動調查!提出侯寬仁八大缺失!要從嚴究責議處!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依然不見司法體系,對這位檢察官有任何的處置!如此的司法,叫人民如何相信!

筆名:曉蓉

職業:家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