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國稅局淪為檢察官的打手

國稅局淪為檢察官的打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3)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0-06-29 21:11   更新日期: 2010-06-30 01:47   讀者 欣一強 / 來稿照登 投書  

【讀者欣一強/來稿照登投書】

國稅局淪為檢察官的打手太可悲!既然國稅局人員個個都是國家人才,精挑細選出來的,對事情有一定認知與判斷,為何成為檢察官的打手呢?現今稅務事件爭議日益增多,嚴重影響人民生計,再持續不改革的話,有一天會成為危害國家亂源之本啊!

現今台灣史上的稅務天下第一冤案,也是天大之笑話,就是太極門稅務案件,本來就是簡單易了解的案件,可以讓稅務人員搞的如此的複雜,浪費國家資源公帑,也為這些國家培育出來的人才感慨!做事不明事理,尤其太極門事件,檢調單位所提供的不實事證,都經司法三審判決確定,這就表示檢察官所有的人、事、物證都是虛假謊言捏造,這位侯檢察官在調查期間,一方面提起公訴,一方面攻於心機,編造不實數據,通知國稅局依不法所得課稅,如此荒唐之舉,為這些所謂國家培育出來的人才悲哀。

人都有尊嚴人權,應受到尊重,這些國稅局不依司法機關所認定的事實,既然依據檢調機關所提的不實事證來課稅,成為檢調機關的打手,難道背後是為了獎金嗎?相對檢察官捏造不實事證,更應受到嚴懲,侯檢察官設計了一個陷阱,讓國稅局的人跳,這些人都有專業知識專業判斷,既然矇著眼睛說瞎話來辦案,為了獎金成為打手。

筆名欣一強

職業::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